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態度決定高度


前陣子和台中勤美術館的總監開會,
前陣子和DAN X MOU的作者有接觸,
前陣子和無上西天的作者 葉明軒聊天,

這些人對我都是東一句毛哥好,西一句毛老師好的!
我心裡想說︰
屁啦!你們成就都那麼高!還叫我毛哥、毛老師是叫屁?!

但這些人就是這樣!
態度好到讓你覺得他的高度比他的成就還高!
我很幸運周遭很多這種人,
讓我學習到不論我有什麼成就,
決定人家尊不尊敬我的,是態度,而不是高度!

順帶一提,為何這篇沒講到米奇鰻,
因為自從他有女友後就有愛情沒友情了!
所以我不會再提他了!(抱怨!)

1 則留言:

  1. 毛哥...

    我也有一位友愛情沒友情的好兄弟跟我提點過...

    當人碰上了那個飢渴點!與止渴點...時,它會放棄理性,終結人性的去... 止渴...

    就像妳去惹一隻發情的狗一樣... 它最終是會咬傷你的!

    與其可能會咬傷你,不如先不要理它,等它那個結束後,它會回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