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男女天生不平等!

餵母奶的媽媽,
每三~四小時就要起床擠一次奶,
工作偶爾還可以偷懶不作,
擠奶卻不能偷懶不擠,
不擠會漲奶,結塊,
整個胸部會超痛。

擠奶過程也像在練握力,
要一直按壓擠乳器,
我才按不到10分鐘就覺得手酸死了,
母乳媽媽卻每次都要按20分鐘,
還一天最少要5次。

我的天呀,如果真的有造物者神明的話,
我好想跟衪說,
你媽是對你不好嗎?
讓你在製造女性時要他們這樣的受苦受難?

神呀!麻煩你對女性的設定上重新更改一下好嗎?


4 則留言:

  1. 這個牌子有出電動的耶,我老婆反應還不錯用,可以省很多力啦,
    小孩要顧,錢也是要花一點的,這樣生活品質才會比較好啦!!
    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也記得有電動的...
    我老婆就用電動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買電動的,
    不過手動比電動可以擠的比較乾淨,
    而且既便用電動的,
    仍是要3~4小時就要起床擠一次,
    很辛苦呀~~汗

    回覆刪除
  4. 所以更要體貼老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