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2011中興大學跨年場

2011的跨年,大家在哪跨呢?
原本打算去朋友家吃火鍋渡過的我,
因為某位朋友問我要不要去中興大學擺跨年場,
離家近,有錢賺,順便跨年,
這種事可不是天天都有的,
所以當然衝去中興大學賺奶粉錢。

經歷了3次的跨年場,每次看見這種海報都覺得好有趣,
到底是依據什麼來決定人物的大小呢?
有誰能告訴我一下嗎?

先不說右下那個小到爆炸的迷你團體好了,
右上那個連名字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他爸媽在出生時沒幫他取名嗎?太猛了吧?

藝人還沒到場前,先由大學社團頂著,
台上的媽媽熱情的跳著拉拉舞,
不論活力和恥力,都是實在不得不令人感到佩服呀!

但...這個社團表演的場佈,還有男女廁的佈置,
這....場子...越來越微妙了呀!

和我一樣擺攤又能跨年的想法的人,當然也不少,
阿三哥當然也要來一下,
說實在的,這張照片我已經儘力把他們弄亮了,
但還是覺得他們好暗,
看來黑人要變白,不花個幾百萬真的好難!

除了阿三哥外,還有一區遊戲區,
夜市遊戲在這應有儘有,好歡樂!


台灣人的競爭力在這邊真是展露無遺,
只是擺個攤也要搞得這樣專業,
我家對面賣炒飯的都沒你們這樣專業呢!

原本策略是請會飲品這一塊的朋友來賣賣熱飲,
順便搭他的順風車賣我的隨手杯,
呵呵呵!一整個,超!級!錯!誤!

我們根本就跑錯場子了呀!!!!!!汗!
之前有賣吃的去跑創意市集,我們覺得怪,
現在變成我們賣創意商品的去跑夜市了!
一整個..............................大爆炸呀!!!

隔壁的香腸攤,除了香腸夠大外,
還一直煙煄我們,
我明明吃飽飯才去的,
一直被他煄得好餓呀!!!!
還好過程中有吃到地雷攤,
搞得我肚子超不舒服,
不然我在食慾上可能賺的還不夠花呀!!悲!

這一攤更猛!
直接把烤乳豬搬去現場烤,
救命呀,你到底是在擺路邊攤還是在作料理東西軍?
我開始有點搞不懂了....汗

現場許多攤位,都有10歲以下的小朋友來幫爸媽擺攤的,
看了好感人呀,我20歲之前根本就是個混蛋,(現在好像也沒好多少?)
家事不作不說,還一直讓家人傷腦筋,
這種優良的小朋友,真的好棒!!!!

總之,2011過去了,
不管今年的世界末日是真還是假,
把握自己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