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別這樣~按個讚吧~


最近充滿好多收集讚實現願望的文章,
我分成幾個角度來說明一下感想。

一、發文者
不論你是為了收集人氣,
還是你真的集滿了願望就會實現,
我覺得都OK…
有幾萬人按讚鼓勵自己實現一個願望,
我想哪天要隔屁時,想起這件事都能含笑而終…
但萬一…你的條件沒達成呢?
岳父就真的不把女兒嫁給你了嗎?
還是這件事原本就是你亂掰?
我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
我也看過很多人許了願結果沒還願的下場是怎樣~
例如很多人說︰如果我發達我就怎樣怎樣的!
結果從此沒發達過…
沒必要和自己過意不去啊啊啊啊!
在眾人面前發毒誓這一招,真的慎用!慎用!

二、按讚者
社會很需要你們這種願意鼓勵人的支持者,
我想,大家都是需要被鼓勵的,
不論是禮讓行人這種簡單的小善,
或是服務眾人的大善,
如果當下有個人對你拍拍手,按個讚,
我想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所以請繼續給需要鼓勵者按讚下去吧!
按讚下去的同時!你也很讚!

三、不爽按讚者
目前網友心態很有趣的是,
如果部落客寫的文章和商業利益有結合,就該討伐。
如果按讚會讓發文者有商業利益,自己就很理虧,
感覺自己好像被利用了,感覺自己權益受損了…
不過其實就是個讚而已,又不花你半毛錢,
你何必在意這個不少你一塊的東西列?
按下去吧!不過就是個滑鼠左鍵而已…
如果你真覺得心裡不平衡,氣持會不愉快~
那就別忘了留言說︰"如果沒有列?"
逼他發更恨的毒誓吧!

結論
發文者發毒誓請慎用!
按讚者自己也請給讚!
不按者別太在意,不然人生很累。

以上!

最後我也要發毒誓!
如果這篇文章按讚少於1個,我就………自己按讚!(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