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現在作蠢事,不只神明在看。

針對昨天高捷不雅事件的水落石出,
我針對幾個不同角度發表感想一下。


當事者-男
人不輕狂妄少年,
雖說你作的這件事讓我很怒火,
但其實你可以選擇不說真話,
硬說腿上那個只是休息,
你也只是肚子痛表情扭曲而已。

但看見你面對法律的制裁,你選擇面對他,
你勇於說真話,在這邊,我要給你一個讚!
然後記得今天這件事給你的教訓與學習。
好好的跟女方家長道歉,好好的跟社會道歉。


當事者-女
我覺得你也是受害者,
若不是一個下半身沒辦法思考的人,誘使你這樣作,
我想除了在Α片裡有這樣的劇情出現外,
我實在想不到有哪個女性會在大庭廣眾提出這樣的要求。

不過記得,不要因為沒自信而強迫自己去作出討好對方的行為。
你是很善良可愛的女生,雖然行為是脫序的,
但你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的心,這點是非常優秀的。
然後記得!自己很可愛!


非當事者-網友
未來一定還會有脫序行為出現,
我們該譴責的是當事者本身的行為,
而不是當事者本身的外表,
我相信未來我也會作錯事,
我也能接受大家的批評和指教,
但如果出現的是︰"長這樣醜也敢作錯事。"
這樣的批評我覺得就有失公平。

目前當事者都願意面對錯誤出來面對,
我們該給的是鼓勵和原諒。
起碼他比一堆死不認錯的人好太多了。

雖說當事者男說網路上澄清的發言非他所言,(我是不相信啦)
不過那都不重要了…人家都肯認大錯了,小錯…就原諒他吧!



結論︰
當事者-男
希望你下次用上半身看書思考時,
下半身也能看一下場所後再思考。

當事者-女
下次再有人說,和他作愛就和你交往,
這種人請先賞他巴掌,謝謝。

網友
請記得這件事給我們的教訓,
作壞事前,
現在不只頭上神明在看,
還人手一機幫你錄下來,
上傳到全世界給大家看。

要作蠢事前,請三思,再三思。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