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這一天,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星期二下午,
我來到了啓明學校,
一起和這些小朋友一起上陶笛課,

令我訝異的是,當老師在問同學問題時,
這些小朋友的回應是那麼的活潑、天真、直率,
我一直忍住淚水,
因為我真的無法想像,
如果我的孩子遇到了這樣的事情,
我要怎樣陪他們渡過~

而且我覺得我已經很樂觀了,
為什麼他們的回答或反應都能讓我覺得…
他們比我還樂觀…

其中有一個是後天性腦瘤的小女生,
因為腦瘤壓迫到腦神經會讓他一直覺得很餓~
所以他上到一半時就在那發斗,
他媽媽來接他時,整個抱得緊緊的一直給他秀秀…
我看到這畫面時,內心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
我的兩個孩子除了很健康外,
還出乎意料的比我好看3萬倍以上…
神,真的非常感謝你…(淚)
所以我開始許願,如果有機會…
我希望我也能來教這些小朋友畫圖…

另外,我絕對不會說…
我是因為有美女老師我才去的!(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