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把眼睛蒙起來,世界仍在改變。

(文章有點長,可跳去文章下面的接上)
韓國政府規定電視跟廣播是禁止撥放台灣的節目,
也不准賣台灣產品,
請大家做個有骨氣的台灣人,
還記得,演藝圈中的藝人-崔佩儀的先生是一位美國籍的韓國後裔,
叫SAM SAM的,腦子裡其實是標準的白人思想,
他的看法令人反省 有一次,他在吳淡如跟謝震武的節目中,
說了以下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台灣人那麼愛看韓劇,
那麼愛用韓國的東西,在家我是一定不讓我老婆看韓劇的! "

當場來賓不解,問他為何? 他答道:

"因為在韓國,政府規定電視跟廣播是禁止撥放台灣的節目,
還有台灣的戲劇!而你們台灣買了一堆韓國的電視劇來放,
每一台都是,還有連購物台都在賣韓國的產品,
這其實是一⋯⋯個不公平的TRADE!
你們自己都不知道!要是我是你們的話,
我一定不買韓貨,不看韓劇,
因為韓國對你們的態度是不對的! "

說完當下,所有來賓起立為SAM鼓掌,
還有人慫恿SAM出來競選台灣總統,
這當然是鬧著玩的~
當他這麼一個站在客觀、公平的立場,
本著良知說話的韓國人都看不過去,
而親口說出這樣的話的同時,
希望身為台灣人的你我也還能有一點骨氣,
還能有一點尊嚴,還能有一點臉皮跟羞恥!
拒用韓貨,拒看韓劇!
只要我們不看韓劇,就沒有收視率,
電視台自然就不會再去買韓劇!
只要我們不用韓貨就沒有銷售量,
廠商自然不會再去買韓貨!

唉~能怎麼說?
誰看過?
聽過?
台灣的藝人在韓國開演唱會?

沒骨氣的台灣人,只會爭權奪利,
內鬥最“遶”, 台灣人其實最會欺侮台灣人,
就因台灣人沒骨氣最好欺負 ---

YES ! 不管有信箱、沒信箱,
就是給它用力、努力的傳!
 如果你也認同~請按分享!

原文出處 by CXXXXBXXX Liu
 因為我並不是想和這個人槓上,
所以就不寫他本名了,
只是希望大家作作參考一下而已。


(接上)
上面也許有點長,不過我歸納一些結果給大家參考︰


一、韓國政府規定電視跟廣播禁止撥放台灣的節目,
也不准賣台灣產品,總之,
應該是台灣的東西韓國政府就規定一切禁止。


二、因為上述的條件,造成我們有買韓仔的東西,韓仔却沒買我們的東西,
所以韓仔很賤,我們要討厭韓仔!從今天開始~
我們也不要買韓仔的東西~而且我也叫大家不要買。


三、因為上面這件事是某人覺公平正義的情形下提起的,
所以某個人是標準的白人思想。


四、拒用韓貨,拒看韓劇!才叫擁有尊嚴、臉皮跟羞恥的台灣人。


五、沒骨氣的台灣人,只會爭權奪利,台灣人其實最會欺侮台灣人。



根據上面五項歸納的結果,我提出一點不同的看法,
希望大家參考看看。


一、韓國政府規定電視跟廣播禁止撥放台灣的節目,
也不准賣台灣產品,總之,
應該是台灣的東西韓國政府就規定一切禁止。

請注意看一下,是韓國政府,禁止、不准,
上述的條件,是韓國政府搞的好事,
不是韓國演藝相關人員搞的好事。


二、因為上述的條件,造成我們有買韓仔的東西,韓仔却沒買我們的東西,
所以韓仔很賤,我們要討厭韓仔!從今天開始~
我們也不要買韓仔的東西~而且我也叫大家不要買。

如果明天馬英九也宣布從今天開始,
我們也以相同條件對日本,
然後日本也出現對我們這樣反應的人,
你不覺得身為一個台灣人,很雖嗎?
明明那就是政府在搞的鬼,
為啥連我也被討厭啦?
我只是乖乖的當一個國民也不行嗎?
我也沒本事可以叫政府不要那麼作呀!
一切都是政府搞的鬼呀!
所以麻煩一下,請對事,不要對人好嗎?
雖然我個人並不是韓迷,
某些事件我也是不欣賞韓仔那樣的作風
不過以一個地球人來說,
我會覺得韓仔人民很雖,
莫名的就被討厭了!


三、因為上面這件事是某人覺公平正義的情形下提起的,
所以某人是標準的白人思想。

我有點不懂,標準的白人思想是什麼?
那黑人思想又是什麼?
黃種人?紅種人?
那又是什麼?

擁有公平正義的思想就是白人思想嗎?
那之前帶槍亂殺露營區小孩的,是披著白人外皮的外星人?
我深深覺得,種族歧視就是這樣來的。
白人就一定比較優秀?
韓仔就一定只會耍賤?
菲律賓就一定只有傭工?
這啥鬼道理?

好學校不見得全部都是好學生,
爛學校也不見得全部都只有壞學生呀?

我雖沒環遊世界的經驗,
但我也遇過美國人,韓國人,香港人、日本人,
也是有很好的人呀!


四、拒用韓貨,拒看韓劇!才叫擁有尊嚴、臉皮跟羞恥的台灣人。

韓貨和韓劇為啥現在深受台灣和日本歡迎?
因為他就真的好哇!
我沒在看韓劇,卻都會看韓國的音樂中心,
原因是什麼?
因為每個美女帥哥都善舞,(能歌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既便他們可能都是對嘴,音都有調過,
那又如何?
台灣又有哪幾個可以跳出他們的舞步,編出那樣的曲?

而我們不看!不買!不聽!
韓仔就會說,"完蛋!現在全世界都拒看我們的東西,
所以我們現在開始可以跳爛一點,唱爛一點,作爛一點"....嗎?

 答案一定是NO!

 如果你討厭那個總是能作出好作品的人,
那為什麼不想辦法超越他?
看一下他為什麼可以作出好東西,
想儘辦法作出比他更好的作品!

這才叫有尊嚴、臉皮跟懂羞恥吧?


 五、沒骨氣的台灣人,只會爭權奪利,台灣人其實最會欺侮台灣人。

這一點很抱歉,請不要把你認知裡那些所謂
沒骨氣,只會爭權奪利,最會欺侮台灣人的台灣人,

來形容我認識,
有骨氣,並不會爭權奪利,最會照顧台灣人的台灣人,

因為我覺得,你在污辱我所在台灣的台灣人,謝謝!



3 則留言:

  1. 說的對 抵制韓貨 從你我做起!!!!!!!!

    回覆刪除
  2. 真的!!對事不對人!
    近年來真的太多社會亂象
    歧視韓國就是其中一項
    別老是被網民跟媒體牽著鼻子走!
    這樣真的沒有比較有尊嚴。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一切都是政府在搞鬼~
    我也是並不是喜歡或是討厭韓國人
    但是我跟您一樣,會看韓國的音樂節目

    我時時在想為啥韓國的音樂可以紅到日本跟海外
    音樂乍聽之下,我覺得台灣的音樂跟他們有些其實都很像的
    但為什麼台灣的音樂會越來越沒落

    日本、跟韓國對於他們傳統的音樂跟演歌還是保護的很好
    台灣呢???年輕人大多都不聽正統台語歌的,反而喜歡聽國語歌手隨便唱的台語歌
    所以呢??漸漸沒落

    一部份應該也是政府需要負責任的
    台灣的東西本來有些就是要靠政府來提倡跟幫助
    譬如:資金、活動、節目之類

    韓國跟日本每個星期都有固定大型的音樂節目,尤其是韓國
    有了舞台還怕沒人上來表演嗎???
    只是有心沒有心的問題而已

    韓國的歌手可都得當上好幾年的練習生才有辦法出道
    基礎的實力就已經訓練的很好了
    曲風跟舞步編排走位都很創新吸引人
    不過要是媒體就只是會重視他們也沒有整形而已
    (國家習俗不同,韓國整形他們應該算正常的吧~)

    有很多東西都是可以學習的,在於有沒有心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