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還活著就努力動


最近認識一對情侶,
男已婚(已離),有小孩,36歲,
女剛大學畢,無小孩,20初(蠻可愛的),

這樣的組合,通常男的都要有超乎常人的能力才可以辦到,
所以我仔細研究了一下男生,
到底有什麼驚人的魅力可以吃嫩草吃到這樣的境界?

很帥?很抱歉,我覺得沒有,
有錢?很抱歉,存款也沒多少,
有名?很抱歉,我從未聽過他的名,

就在我到處找不到答案的情形下,
我問了一下女主角,
為!什!麼!~~~
你!願!意???????(歪頭)

女主角︰
因為…
他很努力!

所以年齡不會是問題,
重量不會是壓力,
外貌怎都沒關係,
錢再賺也可以,
重點就在,

你有沒有努力?
如果你現在正在裝死魚爛在那裡
那就不要怪沒有人欣賞你~

因為~~認真的人最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