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給我最討厭的*君

我的一個朋友最近失戀了,
這篇文章並不是要安慰他之類的,
而是要告訴大家,
我這位朋友有多麼的令人討厭!!!
(接下來用*君來簡稱。)


第一次看見*君的作品是在雅虎奇摩上的四格漫畫連載,
對於笑點很有堅持的我,總覺得*君在連載上面的笑點,
並不是非常的高,所以當時的我對於*君很有意見,

後來又看見*君在創意市集中所販售的原創貼紙,
深受大家喜受,讓我百思不解,
啊不過就是貼紙而已,為什麼可以賣得這樣好?

不過要打敗敵人,首先一定要先了解敵人,
就在一次,我去聽*君的講座,
*君提到,他的創作路上,一路上都是跌跌撞撞的,


首先是為了販售*君自己創作的作品去擺路邊攤,
賣的不是批來的貨,而是*君自己的創作,
不時還要看警察會不會來開單,


結果*君有一次收太慢,被警察開了罰單,
當時台上的*君笑CC跟大家說他被開了罰單,
台下的我却是感動到不小心落下男兒淚,
會熱血到為了販賣自己的創作去給警察跑,
這不是只有傻勁而已,還要有一股腦的幹勁呀!
當下的我,套一句星光評審最愛說的話,



從此以後我對*君貼紙裡的設計是不是完美比例?
漫畫笑點是不是能滿足我?
那些都不再有意見了!因為…
*君的熱血已經足夠把我炸到銀河系外了。

後來有一次,*君喜歡一個女生,結果被也是創作界的好朋友追走了,
*君採取的並不是生氣的態度,而是很真心的祝福人家,
當時*君的心胸寬大,又把我炸到另一個星系去了。

以下就是他的缺點列表︰

一、作事很能堅持
不論是漫畫或是廣播,從不曾用偷懶的態度去面對。

二、對朋友從不生氣
認識他快五年了,還沒聽過他說任何一個人的壞話。

三、對自己很吝嗇,却對大家很大方。
計較自己吃便當是不是能省個五塊錢,
卻不曾計較我欠他的那五萬塊錢。

四、總是能用正面的態度面對所有困難。
連手機不見了,都還能用︰
"哈哈,那就可以換手機了耶!"來回答。

五、非常體貼。
(前任女友說的)

總之,*君糟糕到你想討厭他都很難。
只不過,愛情這玩意,說來就來,就走就走。
不要怪為什麼這樣糟糕的人,要離開他,
也許,緣份到了,就是到了。
結束前有好好珍惜,
比結束後才來珍惜重要
來個800萬倍。

好消息的是,
如果正在欣賞這篇文章的你,
正巧是個妙齡且單身的女子,
代表你有機會可以認識一個沒騎白馬却作人成功的漫畫"窮"王子。
英文好,會日文,人又高,還算帥,才㙯多,小可愛。(小可愛是啥鬼?)

這可真的是機會不多,名額有限,請快快連絡*君,先從買貼紙,作朋友開始,
如想加快速度的,請MAIL給我,
我告訴妳他最吃哪套,
和他吃飯時就穿那套,機會就會增加8成左右。

但如果您並不是對漫畫"窮"王子有興趣的人,
也請您如果有遇到他,或是他FB上的好友,
別忘了對他們(男主角和女主角)說句,"加油!"
因為,被提分手的人難過是一定的,
但提分手的人也不見得有多好過,
所以,兩個人都"加油!"吱!

最後,謝謝這位*君
什麼叫人生中應有的正面態度
在你身上我學習不少,
也請原諒我自作主張的幫你徵友,
以一個前夫的身分,我也只能作到這樣了~
(等一下,為什麼會有這句?那都是別人亂傳的呀!)

好啦!總之,希望你開心點,
也別忘了,你周遭仍是有一堆好友哦!!!嗄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