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詐騙集團真人真事

-------詐騙集團真人真事-------
那天我去星巴克…
看見3個人在對一位阿姨洗腦,
內容大致是︰

業務A︰你放個10萬在我們這邊~
每個月就有紅利6000可以領,
一年後這10萬你仍可以拿回去~

貴婦B︰對呀對呀!我去年就放了100萬~
我現在領回好多了耶!

椿腳C︰真的這麼好?
那我馬上去拿印章和存摺來給你們~

阿姨︰(很猶豫…)

詐騙集團的手法就是A說一套方式,
B接著說這套方式他已經賺多少~
C就當椿腳先加入給你看~
所以阿姨才會很猶豫~
因為他看到有人已經下海過~
然後旁邊那個也下海了~
所以~要死也不會只死他一個吧?
(但其實,那些全是椿腳~)

當下我很想叫警察來~
但叫警察~他們也不知會不會來~
我希望那位阿姨後來沒被騙到…
也希望大家都不要被騙到~

希望大家轉發一下,
以後看見有人用同樣手法在騙人時~
一定要提醒自己要小心~
千萬別上了人家的當~

然後容我送上最真心的祝福~
詐騙集團不得好死~~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