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獅子毛玩宮廷計









 等一下,等一下,這是我嗎?
這遊戲會自動幫人升華成原形嗎?
真正的我就是長這樣子嘛!
                      

伊!功能頂多的,好像有點複雜。


什麼?竟然有美麗的小宮女
主動帶我熟悉這遊戲,
這樣就不用花很多時間在找攻略或資料了,
這功能好貼心。


原來這裡面小遊戲好多種類,
大部份都是益智型的,
除了訓練頭腦外還能賺取銀兩,
真是一舉兩得。


會試的題目還涵蓋歷史文化、地理、
藥學、詩詞…等,
看來玩這個不會被媽媽唸
玩遊戲不會長知識了…


不過玩這遊戲最重要的是要認識女生呀!
快點來搜尋可愛的女生來認識一下。


科科!找到了找到了!快來向他請安一下!
伊?等一下!有人密我話了?要叫我作啥呀?


戰鬥毛???
叫我去掃廁所!!!!!!

你這個可惡的傢伙!好大的官威呀!!!
等我官階比你高時我就要叫你去吃大便!
還要泡100個妹給你看!


看來戰鬥毛和獅子毛在宮廷計裡還有得鬥呢!
這款遊戲除了可以增長知識和認識許多新朋友外,
還可以用官階的高低和朋友鬥來鬥去!
想要和他們一起鬥一下,快上官網體驗一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