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結婚、新人介紹動畫製作


 結婚在人生中是個相當重要的大日子,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會在這一天一同來參加你的PARTY,除了禮節不能少,餐點吃得好,節目當然也得給他精彩萬分下去。 而所有結婚一定會安排的節目,就是新郎新娘的華麗登場,在這之前吸引大家靜下心來期待的,當然就是進場前的結婚動畫了!
  一般人會選擇自己用成長過程和婚紗照片,以PPT方式作一段類似幻燈片效果的影片,而對動畫有極大興趣的我,當然是用自己的技能在自己的婚禮上好好展現一番。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如果你也希望自己進場前的新人介紹影片,也能像上面這段一樣,吸引大家的焦點,讓參加您婚禮的人深感您的用心,歡迎您與我連絡並參考一下以下要點︰


.費用︰
 大約在5~8000元左右,視照片數量和影片長度而定。

.長度︰
 一首歌(3~4分左右)

.製程時間︰
 大約一周左右。
 請在一星期前將您的照片和您想要的背景歌曲給我,若您是
 今天講,明天要,那非常恭喜您,您可以欣賞到我使出
 真.昇龍拳的完美演出了。



.所需素材︰
 一、新人照片
   越多越好,並請依時間遠近整理出最少四個資料夾,
   例︰10歲前、20歲前、30歲前、婚紗照
 二、背景音樂
   建議在5分鐘以內,以免時間拉太長,導致客人睡著。
   建議三首以上備案,例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這首歌雖然都一直唱著 You're Beautiful,一般男性會
   希望用來讚美自己的準老婆非常的美麗,但實際歌曲原意
   是在講對前女友的思念,對會場內站在旁邊的既位老婆,
   會造成極大的刺激,
   所以建議有幾首歌備案,以便在本人建議您不適合時,
   有其他選擇。

.檔案格式︰
 AVI影片檔(您可自行上傳至YOUTUBE讓更多人欣賞)
 或其他您需要的格式都可以。


以上這張照片為在下婚禮第二次進場時,穿戴鍬形蟲登場畫面,如果您夠具備一般人沒有的恥力,樂意全場笑翻,岳父搖頭,岳母後悔者,本人很歡迎您除了委託我製作您的進場影片外,另外跟我借這個頭套一起為會場創造更多歡樂,謝謝。

.連絡方式︰
 許小毛
 0911907519


若有其他任何問題,也歡迎您與我連絡,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