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一起去打怪吧!

讓我們一起從LV1開始練起吧!
晚上睡不著,拿兒子女兒來練圖最好~
 

下面是草稿YO~
我看過很多大師,草稿和完稿都差了3萬倍以上~
看來我果真等級還太低呀~~~~~~(跪

雖然很麻煩,不過草稿有時候是幫助你構圖完整的好步驟,
可以省去你覺得比例不對時重畫的囧境,
所以建議大家最好還是能打一下草稿…

人物比例抓完後,就可以畫線稿了,
把草稿降低透明度至10%左右,
就可以再開一個圖層在上面畫線稿。


FLASH的線稿有種莫名奇妙的自動粗細法則,
有時會自己跳很歪,有時又會幫你修的很完整,
不過多畫幾次我想大家就會抓到他的規則了~


主線條完整後,就可以利用一些細線,
加深衣服的皺折,或立體感。


接下來就可以像小學生在塗鴉上色…


不過我比小學生還厲害一點點是我還會加光影,
讓圖像更有層次一點。(

再加上背景,就大功告成囉~~呀比~~

作畫工具︰FLASH
作畫時間︰約2小時



還有什麼大家想知道的問題,就請留言給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